父親的心願!

undefined

 


當父親送三個兒子唸大學時,他告訴他們:

 

 

undefined

 


我認為,為你們提供最好的教育,是我的責任。

 

你們並不欠我任何東西,但是我希望,你們會心存感恩。

 

 

undefined

 


當我逝去躺在棺木內時,請你們每一位兒子,

 

能夠各放十萬元,在我的棺木裡面。

 

 

undefined

 


三個兒子的事業都很成功,

 

分別成了醫師、會計師、律師,也都很有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當他們的父親躺在棺木內時,他們想起了父親的心願。

 

 

undefined

 


首先,醫師兒子拿出10萬元新鈔,放在亡父的胸前。

 

 

undefined

 


然後,會計師也放進10萬元現鈔。

 

 

undefined

 


最後,哭的唏哩嘩啦,傷心欲絕的律師出現了,

 

他把手伸進口袋,掏出支票簿,寫了一張30萬元的支票,

 

放進父親的棺木,並拿回父親胸前的20萬元現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文章取自 學習電子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九瓏 Jiu 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