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和女孩終於結婚了,好久賓客們才走。

undefined

 


兩人在床上聊了好久,熄燈前,男孩一本正經的說:

 

我可以答應你任何事,但你也必須答應我一件事。

 

 

undefined

 


女孩柔聲道:你先說來聽聽。

 

男孩欲言又止。過了一會兒,男的說:

 

你什麼都可以碰,但床下的小白箱你要發誓永遠都不許打開。

 

 

undefined

 


女孩心中一緊,難道他有什麼瞞著我?

 

不對啊,他工資卡,銀行卡,保險卡,現金....都在我這兒,

 

能有什麼啊?於是女孩滿口答應。

 

 

undefined

 


男孩喜出望外,感激地說:放心吧,我會對你好一輩子的。

 

 

undefined

 


事實也是這樣,男的勤奮工作,養家餬口。

 

 

undefined

 


近10年來,男的也有了自己的公司。

 

 

undefined

 


生意也越做越大,不過回家的次數也少了不少。

 

男的還是有點怕老婆,和原來沒什麼兩樣。

 

 

undefined

 


結婚10週年紀念日時,女的打電話給丈夫,

 

讓他一定回家吃飯,為此女的還學會了做幾個新菜。

 

 

undefined

 


女孩又買了幾瓶紅葡萄酒,在等他回家時,女孩自己先喝了。

 

 

undefined

 


恍惚間,彷彿又回到了從前,忽然她想起了箱子。

 

藉著酒勁,她打開了箱子,雖然他知道後一定很生氣。

 

 

undefined

 


令她驚訝的是箱子裡除了200元錢和4個啤酒瓶外一無他物。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這怎麼回事???

 

男人回家了,女的趕忙向他認錯。誰知男的卻有點不好意思。

 

 

undefined

 


他說:其實早該告訴你了,可我怕,唉算了。

 

一定有事瞞著我,女孩立刻倒了杯酒給他。

 

 

undefined

 

 

俗話說的好,酒後吐真言!


幾杯酒下肚男的有點迷糊了。

 

 

undefined

 

 

親愛的,我說 ...說過要...要對你好,

 

可是我怕,我怕我管不住....自己,

 

所以我只要有一回...一回對不起你,

 

我就放一個啤酒瓶在箱子裡。

 

 

undefined

 


啊,女的失聲哭了,沒想到啊沒想到,

 

你竟然.... 哭了好久,女孩原諒了他。

 

 

undefined

 


10年才四次外遇,畢竟他還是要這個家的,

 

擦了擦眼淚,女的心中還有疑問,那那200元錢是怎麼回事?

 

 

undefined

 


嘿嘿,男的得意地笑了。

 

箱子裝滿了,我就把啤酒瓶賣了,那是賣酒瓶錢.....

 

 

undefined

 


笑話只是為博君一笑,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undefined

 


喝酒容易誤事,是從古流傳至今的名言,

 

但偏偏有些人就是不信這句話而造成千古恨。

 

 

undefined

 

 

                                                                                                                                          文章取自 學習電子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九瓏 Jiu 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